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 演

 
 
 

日志

 
 

汶川地震 《我泪如绳,求你拉住》  

2008-05-16 17:3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泪如绳,求你拉住

                     2008.5.15

 

           一声巨响,山崩地裂。

           遥远的凶信

           将你我拉的如此亲近。

           未曾这般切肤的痛,

           多想用我的泪眼思绪

           拉住你的手、

           捧起你期盼的脸儿贴近……

 

           从来不相识,

           此刻才知

           你和我骨肉连筋。

           你是我含辛茹苦的母亲、

           你是我忍辱负重的老父、

           你是我手足相连的兄弟、

           你是我日思夜想的情郎亲妹、

           你啊、更是乖女亲儿、

           我的心肝宝贝。

 

           地祸天灾恨无情,

           离不开

                                          爱的泪水画屏。

           无奈的心和失措的双手,

           怎样才能挽住

           你瘫软渐冷的肢体?

           我只是心疼,心疼。

           

           撕裂的疼和满脸的泪阿、

           是想留住你渐去的灵魂,

           是想为你坚持的躯体注气。

              我祈求苍天、祈求你,

           我的亲人啊!

           你咬紧牙关,

           试着再用生命

           拉住我为你投去的心绳。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